綺香園園丁簡介:

制服照 (6)   

姓名:陳帥之

出生:1981.10.26

學歷:海洋大學航運管理學系

工作資歷:

機車維修2-國真車行師傅

汽車零件製造5-協人杭州廠主管

電子零件製造2-金聖電子海門廠資材/製造主管

現任:綺香園園丁

入行故事:

大學畢業後就一直待在製造業的我,每天工作就沉浸

在分析數據及製造流程改善中,為了績效及成績,總

是存在著對周遭同事、部屬的對立及壓榨中生活,這

幾年的職涯裡,六日空閒總會跑回三星,那就像是我

的避難所,對著遙望的青山,綠油油的稻田,及穿梭

田野間的自然生態,才能讓我心情沉澱,偶然的機會

,紀元農莊的負責人,跟我聊起了農產事業,對比起

自己在製造業的生活,少了人與人間的爭鬥、多了親

近自然的機會、也能提供好的產品給社會大眾,又不

需壓榨他人成為血汗工廠,讓我毅然決然放棄了外派

大陸的高薪,返回農村幫忙父親務農,同樣是做製造

管理,轉換成管理土地、植物及與大自然共生共存,

也希望透過過去的經驗,能栽培出健康質量好的農附

產品,分享給需要的朋友,有興趣的朋友,歡迎一起

走入綺香園的世界,共同品味生活、並擁有健康人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綺香園有機農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