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達志婚禮 002.JPG  

人一生中,能遇到幾個真心的好朋友?能遇到多少願意跟你一起分享一起奮鬥的兄弟?

老天保祐,我很幸運的遇到了。

有一天,我的高中好友約我去他們位在宜蘭的家玩。

那時,從小住在台北的我,被這恬靜的田園生活吸引,前可遠眺龜山島,後有太平山依靠。

我好朋友這時問我:願不願意跟他一起從事這份工作,培育出更多美好的食材,創造更多的

產品給大家分享?

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

公司的雛型正在萌芽^^

(想想那時也真勇敢,明明是唸法律系,一不懂怎麼種田,二不懂技術,只因他是我高中超

級好的朋友,我就直接答應他了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綺香園有機農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