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有人說我可以參加另類的鐵人三項

因為我有鐵腿、鐵手外加鋼鐵般的意志,呵呵~

真的是很貼切的形容



昨天十點自己用推拿油按摩了一下,十點半就躺在床上

不想動了
睡前還拿個坐墊放在腳下,想說看這樣早上

起來會不會沒那麼痛.

帥之還看著我一直笑說:有這麼嚴重嗎?

結果沒十分鐘他自己也推拿了起來...



今天早上一起來後,就忙著建洗蔥池.

帥之是技術流,他學東西很快,也很勇於嘗試.

所以他在陳叔叔的指導下,馬上就當起了稱職的水泥工.

我跟順哥算是比較細心,所以就在旁洗磚頭,

因為陳叔叔說要把石頭上的青苔刷乾淨,砌起來才會

穩固.

IMG_0264  

洗磚頭真的挺冷的說,手泡在水裏好久好久.

洗完後再度化身為攪拌機,把水泥跟沙子的濃稠度調好,

邊攪邊想,當兵時的伙房真厲害,一次炒這麼大鍋,他是

怎麼翻的,手不會痠嗎?
至少我覺得我手痠死了...


IMG_0290  

牆愈砌愈高,真有滿足感^^


因為明天要下台中參加運動會,所以今天得回台北囉~

挺捨不得的,
真的很喜歡這的安寧與樸實.

兩側的山嵐真的很美,從山腰開始,一直到山頭,

雲霧繚繞,很有層次感.

再看著白鷺鷥集體飛翔的畫面,
心中很平靜、很舒服.

還有人在生態溝裏釣魚,可惜我沒釣竿.帥之則不愛釣,

所以他也沒有,
下次回來我一定要帶釣竿回來,再配合

帥之熱愛的射箭,
享受一下釣魚、射箭的樂趣.

                園丁 志偉 親筆

                         2012.2.27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綺香園有機農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